這幾天感覺好疲倦哦........
早早睡覺,還是很疲勞,似乎是太專注工作,精力耗盡了。

今年的中秋連假,我依然在工作。
難得放三天假,結果這三天我都有上班。
星期六本來沒輪值,但公司要求全員上班。
週日和週一剛好又是我值班,所以這三天都沒放假。
所以,我已經八天沒休假了,就連明天上班日,也是輪到我值晚班,好累哦。

明明當業務是這麼自由的工作,我卻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忙,對不對啊?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利用公司給我的慰勞假,好好休息一天。

自從我進這家公司後,從沒有輕鬆放過一天假。
就算當日不值班,我還是會惦記著工作,心情沒輕鬆過。
放假在家,仍上網看汽車業界的新聞。
偶爾到書局看看書,還是盯著銷售或業務人員相關的書籍,潛意識裡,我已經和工作結婚了,密不可分。

但這樣的日子,一點都不覺得開心,事實上我不過是強迫自己,在情緒上壓抑。
心裡是渴望自由的,是渴望有一天,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工作,無憂無慮的玩一天。
這麼簡單的願望,來公司ㄧ年多十二天,還沒實現過?

真奇怪,為何我在私生活計畫的事,都沒工作上那麼認真。
常常會說:哎呀.....今天工作那麼累,我懶的想明天去哪玩?
或是找藉口躲在家睡覺,而原本計畫的旅遊,又延擱在一旁。

不過,這次我真的累了,所有的精神都耗盡了。
非常明顯的,我每天來上班,一直在打哈欠,注意力不集中。
也不如剛進公司時,那麼有衝勁,反而變的散漫。
明明在心裡提醒自己,一定要振作,一定要加倍努力賣車,千萬不能鬆懈。
越是業績不好,越要努力用功,我要比別人更強,更盡力和客戶熟絡.........
但現在腦袋裡,只有一片空白,都忘了該怎麼賣車?

這兩個月,我看其他同事,不斷的請慰勞假,安排自己的娛樂。
連所長都放過假了,我自己還那麼ㄍㄥ幹嘛?
決定了,既然公司給我兩天多的慰勞假,好好安排一次旅遊吧。
再不放輕鬆,我一定會發瘋,或是因受不了業績壓力,自己辭職了。
這兩種結局都不好,或許安排一次假日旅遊,可以改善工作上的不愉快。

所以我會買野狼150,就是這原因。
我好早前,就想來趟,機車巡迴墾丁之旅。
忘了業績,忘了客戶,忘記工作上一切煩惱。
我要的,就是忘情的騎著新機車,一路狂飆到墾丁去,慵懶的停在路邊吃冰,看比基尼辣妹,這種無憂無慮的假期,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