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老妹待兩個小外甥回娘家,順便讓小朋友在南部過暑假。
以前沒待那麼久過,這次預計ㄧ個月的時間,讓小鬼頭好好在鄉下玩的過癮。

老妹沒辦法陪他們這麼久,昨天就回台北繼續上班。
兩個小蘿蔔頭,第一次和媽媽分開這麼久,不知道會不會想家啊?
超級黏外婆,其實有外婆在,大概都忘了台北是什麼模樣?

偶爾在南部鄉下過暑假,這樣也不錯啊。
留在台北,因為老妹夫妻倆要上班,就得送小朋友去安親班。
暑假的學費可不少呢,畢竟是整天的課程,和開學期間相比,貴了很多。
回南部過暑假,學費就省了,不過安親班老師似乎不大願意讓小朋友放假這麼久。
當然囉,少賺一個月學費嘛。

不過我們家也苦了,這下可要鬧翻天了。
外甥女八歲,外甥六歲。
正是活潑的年紀,在家裡絕對待不住。
昨天竟然跑到鄰居家裡敲門,在別人家玩ㄧ個多鐘頭。
真是沒規矩,被老媽罵了ㄧ頓。
隨隨便便亂跑,萬一被陌生人拐走怎麼辦?

我也要幫忙看小孩,隨時注意。
現在網拍的工作,正要跨越瓶頸,還在傷腦筋呢。
工作ㄧ堆,早就忙不完了。
還得撥出時間,帶他們出去走走,可苦了我這麼舅舅。

今天早上我就被吵的無法工作,兩個小鬼頭想去公園玩。
附近的公園有些遠,如果讓他們自己去,太危險了。
天氣又熱,怕他們走路去,會中暑,特地開車帶他們到公園玩。

兩個小鬼頭,待會玩這個遊樂器材,待會又跑去另一個。
有時兩人跑不ㄧ樣方向,我就得來回不停轉頭,就怕小朋友走失了。
好累哦,就怕小朋友爬太高摔下來,隨時緊迫盯人。

短短一個小時,我就全身是汗了......

還要這樣子繼續一個月呢,想起來就累。
不過是自己的外甥,看他們黏我那麼緊,也就沒那麼疲勞了。
找個時間,開車帶他們去風景好的地方走走。
難得的暑假,可不能浪費哦,要留下好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