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週日,親自自己帶生存遊戲活動。
有多久了?好像自從過年後,我就沒自己跟著一起活動過。
其實我還是會出來看看活動狀況,不過自己卻沒拿起BB槍,跟著一起跑。
好像我越來越遠離這活動,就算帶了裝備,到現場依然懶散不想玩。

直到今天,真的有想參予活動的念頭。
其實上禮拜就可以出來玩,因為下雨而作罷。
就當作是累積能量吧,一口氣玩個痛快。

今天的場地,其他隊員都玩過了。
我還是第一次來玩,因為從岡山到旗山,還是挺遠的。
不過這裡的環境很清幽,旁邊還有一個小湖泊。
加上室內遊戲不會曬太陽,玩起來不會太累。

久違的活動,我可是很早就起床,躍躍欲試。
阿邦和阿倫很早就到我店門口集合,其他人卻不知怎麼回事?
大概是睡過頭吧?這禮拜大家好像都沒參加欲願?

我們很早就出發,先到場地集合。
沒想到阿鑫他們要載女孩子,拖到七晚八晚才出發。
沒辦法,女孩子出門總要梳妝打扮。
而且一次還帶三個,都要玩的全身髒亂,還貼彩繪指甲,我實在不能理解這些女生想什麼?

因為女生這群人實在拖太晚,如果等她們都整理好裝備,大概都別玩了。
而且我很討厭遲到的人,何況還遲到快兩個鐘頭。
難得有漂亮女生來玩,第一次我不想理她們,只想和男生聊天。
或許我下意識已經不高興了吧。

不等她們了,決定先到的人先玩。
算是給她們一個刺激,都已經遲到了,還不快整理自己的行頭,光顧聊天。
我們不理她們先開始玩,她們就知道要積極點,不然沒人理她們。
而且我憋好久囉,很久沒活動筋骨。

先玩的人雖少,不過依然刺激。
我可是卯足了勁,把我畢生絕學都拿出來。
所以玩的很愉快,好久沒留這麼多汗。
但這群女生和陪伴她們的男生真會打屁,我們都進行四場遊戲了,他們還沒搞定裝備。
我原本昨天已經在活動公告寫很清楚,不要浪費時間聊天,這些人似乎都沒聽進去。

等她們都穿好自己的裝備,終於可以正式進行遊戲。
連應該值星的阿田,還請人代班,偷偷溜出來玩。
這麼大的場面,又增加遊戲的刺激度。
算一算平常一天最多只玩4場遊戲,今天我可足足玩了14場。
只要掌控時間,不要浪費在聊天上,自然能多玩幾場。
我一直想告訴大家這些事,可能一時不能立刻讓大家了解涵義。
沒關係,最多我辛苦點,慢慢大家就習慣準時的重要。

結果今天玩好累,我一回家,隨便煮了泡麵吃吃就睡了。
直到晚上八點才起床,隨便吃了晚餐,現在又點睡意了。
希望我接下來可以集中精神,每週好好舉辦更好的活動。
大家好像都忘了我的存在,難怪買氣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