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大地震呢,大家感受到了嗎?
我呢....一點也沒感覺,睡死了,嘿嘿!

大概是這幾天拼命踩踏步機,身體累的很。
昨天才開電腦到半夜12點半,竟然眼睛張不開?!
早早就去睡了,難怪地震來了,我一點也沒知覺,睡的相當沉。

到了今天早上,才聽起網友討論,即刻打開電視收看新聞,原來昨天有場6.6
級的地震。
在部分地區造成一點小災情,有家廟宇的牌樓還震倒了。
似乎台北地區的居民,因為921地震的影響,碰到地震時都相當恐慌。
這也難怪,921地震造成太多傷亡。
而這次強震又是發生在夜間,沉睡中突然天搖地動,那可是很嚇人的。

不過我這個人相當沒神經,921地震時,雖然已經被震醒,依然躺在床上,懶的爬起來。
也難怪昨天的6.6級地震,傳到高雄地區,對我毫無影響力,叫也叫不醒。
其實不只我啦,全家人都睡的很安穩,沒人知道昨天有地震。

而新聞有提醒觀眾,一週內都還有餘震,規模或許不小,大家還是小心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