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買的攝影棚組,現在壞了?
果然是該死的大陸黑心貨,當初透過網拍買到手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有顆燈泡怪怪的,沒有立刻換貨,是我的錯誤,現在想想真不值。

我壞掉的燈泡,是45W 5500K規格的燈泡。
這麼亮的燈泡,我跑了五家店,包含燦坤3C,沒有ㄧ家有賣。
雖然有找到瓦數這麼大的燈泡,但尺寸比較大,燈罩塞不進。
ㄧ樣大小的燈泡,卻只有23W,亮度不夠,也不能用,超級頭痛。

只好再回到網拍,尋找ㄧ樣品牌的燈泡,確定只有大陸貨。
不要啦,我對大陸產品已經沒有信心,想找其他品牌。
但是當初買的這組燈具,似乎早有安排。
想繼續用下去,就只能買大陸貨,沒的挑啦。

不如再買另ㄧ品牌吧,透過阿布介紹,找到高雄某家攝影器材專賣店。
我的本意,只要和原本這組平價的攝影棚搭配,便宜一點的持續燈就行。
無奈老闆猛介紹,高級閃光燈組,強調東西拍出來有多漂亮........
就算買他店裡的持續燈組,竟然要七千多元,太貴了吧?
如果只買燈泡呢?很抱歉,ㄧ顆也要980元.....

什麼都貴,似乎暗示我,快來參加單眼相機俱樂部吧。

算了,我放棄了。
再回到網拍上,訂購250元ㄧ顆的燈炮吧,我已經被榨光,沒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