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踏步機踩的很有興致,每天流的滿身汗也無所謂,反倒很滿足呢。
以前有看過雅虎日誌的朋友,就知道我以前提起的"累死人計畫",目前進度踏實進入第一階段。

現在正在進行的累死人計畫,是屬於肉體改造篇。
之前也試過游泳啦、跑步啦,似乎沒什麼顯著成績。
而這次真的卯足了勁,吃秤鉈鐵了心。
不但飲食開始控制,盡量少食。
現在更是每天不停運動,只要客人沒在店裡,我就不停的踩踏步機。

應該是有點成效了吧,我家的磅秤壞了,數據會忽上忽下。
不過今天的皮帶,竟然可以扣到更緊的洞口?!
買了這條皮帶這麼久,還沒扣到這麼緊過。
當初有先見之明,已經先請店員幫我多打幾個洞,就為了提醒自己,一定要瘦,一定要瘦。

現在工作時,被汗水沾溼的衣服,穿的好難過。
而且開了冷氣,很怕不小心感冒了。
該帶兩件衣服輪流更換,不然滿身汗給客人看到多不好意思。

不只體重下降,好讓自己看起來苗條。
髮型也要做大改變了.....
這幾天被橘子媽咪嘮叨,說我髮型太老土了。
嗯,我也知道自己的髮型俗氣了點。
很早就想換換造型,改變自己的風格,說不定可以帶來更多好運。

不過以前讓各髮型設計師做造型,沒一次讓我滿意。
大概是設計師不熟,沒辦法溝通,所以剪出來的髮型雖然可以,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透過橘子媽咪,我想認識的人比較能傳遞想法,應該可以剪出我要的髮型。
另外我也會帶雜誌一起去,橘子媽咪要和我一起討論,這次應該有個滿意的答案。

不過我很怕呢,留現在這個土包子髮型這麼多年了,新髮型會如何?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