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瘋狂的玩跑步機,一有空就走上30分鐘。

搭配電視螢幕可以看國外風景,不只是我,老媽更是愛這項功能。

而且跑步機的效果比我想像中更有效,平常戶外跑步都沒這麼累?

 

每次跑完都滿身大汗,臀部和小腿都很酸痛。

正在得意,每天都有運動的成就感,卻忘了運動後的保暖?

 

這幾天,氣溫很反常。

待會寒流來,冷颼颼的。

隔天又出太陽,熱的要命,反反覆覆衣服很難穿。

 

大前天就太大意了,我利用跑步機的減肥模式,氣喘吁吁的運動30分鐘。

全身大汗卻沒有穿外套,直接坐在客廳休息,看電視。

隔天起床,就覺得有些不舒服,但仍很大意的忽視它。

 

當天我和老媽一起去逛好市多,IKEA和家樂福。

逛了五個鐘頭,走路走太久了,當時我就覺得很疲勞,好像頭昏眼花。

開車回家時,也在打瞌睡,所以一回家就上床睡覺,直到晚上七點才起床吃晚飯。

我只當它是,逛街太久的疲累,還是沒放在心上。

 

昨天上班時,我就覺得有些不對勁了。

喉嚨有些痛痛的,我還是想多撐點時間,堅持不看醫生,想讓它自己好起來。

結果勒,昨天晚上開始喉嚨劇痛,然後又是發燒,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

根本就沒睡嘛,口乾舌燥,吞口水時喉嚨也會痛。

如果起床再喝水,晚上又要不停跑廁所。

折騰了一晚,今天特別早起床,老媽很訝異我今天沒賴床啊?

 

今天上班超痛苦的,偏偏今天的工作特別多。

因為發燒,頭痛的不得了,加上全身肌肉酸痛。

早上九點到十點的進修課程,只能用坐立難安來形容。

課程結束後,我還得趕到客戶那裡,幫她辦理汽車續保。

然後又跑銀行存錢........最後才是到醫院看病。

 

不管做什麼,頭痛頭暈都讓人極度不舒服,多害怕騎機車騎到一半,會不會昏倒啊?

所以不鐵齒了,堅持中午看完醫生,吃過中飯後及藥包後,呼呼大睡到值晚班前才起床。

現在喉嚨沒那麼痛了,也不再發燒,起碼還能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果然健康還是很重要啊,當業務一定要維持體力,不然工作量一增加,累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