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寫網誌不再抱怨連篇,可以寫些快樂的事。

最近的我,過得很平靜、開心,不像去年那麼鬱卒了。

 

去年一整年,心裡掛念業績,整年超慘的。

從沒這麼差勁過?差點都要離職了,若不是惦記著曾經向我買車的客戶,秉持繼續服務,不要讓車主有種拋棄的感覺。

心裡真的有好幾次衝動過,是不是又要換跑道?

 

幸好,去年安排了一次台東心靈淨化之旅,感受過一次池上鄉的美景,覺得人生要停下腳步,體驗美好的事物。

印象最深的,是某戶蓋在農田裡的農舍,歐式的風格,大片的草皮,有小孩子和狗在院子裡追逐。

伴隨著迎風吹來的稻穗波浪,我很訝異有這麼讓人心靈平靜的美景?

 

自此之後,那幅景像我念念不忘,希望有機會再去走一次,甚至希望退休後能蓋一座相同的農舍,安度晚年。

也從那次開始,我變得不再那麼計較,生活步調也放慢了。

 

或許是心態上變得正確,銷售的業績回復了,情緒也正常了。

最近的車輛銷售也都賺了點錢,還多買了台蘋果電腦,把週五的時間都用在電腦課的學習。

感覺好充實哦,雖然身邊都是退休的阿公阿媽居多,但大家就像同學一樣,互相討論。

在當學生的剎那,是最無憂無慮的。

 

有車賣,有錢賺,還有一技之長的學習課程,我覺得現在的生活相當滿足。

上週日和老媽去逛百貨公司,又買了一台跑步機回家安裝。

連回家休息時間都沒閒著,有空就上機器跑個十幾二十分鐘,隔天早起也沒錯過運動的時間。

原本把跑步時間改到晚上夜跑後,早上都睡得很晚。

因為怕冷,早上我不大想出門運動。

現在寒流來了,連晚上都不跑步了,好不容易減下的體重,才過一個春節就破功了?!

 

還好,買了跑步機,完全沒有偷懶的藉口,反而是利用看電視的休息時間,順便跑個幾趟。

當初會想買這台跑步機還有個原因,就是附贈的電視機上盒,和電視連接後,出現的街景動畫,和跑步機是同步的。

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例如好萊塢、芝加哥、阿爾卑斯山...........等實際街景,邊跑步還有跑馬燈告訴你跑到哪個地區,這裡的特色和歷史是什麼?

因為太逼真了,老媽愛得很,每天都會主動走路個50分鐘,感覺就像在國外知名景點逛街。

這也是我決定要買的主因,我一直想找個理由讓老媽運動,既然她都能樂此不疲,身體一定可以鍛鍊的很健康。

當然我也可以免去天冷不想跑步的藉口,繼續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很單純,很平靜又充實的簡單生活。

每天的行程都滿滿的,不會單調無聊。

現在我還想安排一些類似台東池上那次的感性之旅,每週不值班放假時,到戶外走走。

只能說整個人生,都感覺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