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的美國媒體報導,台灣媒體濫用自由、煽情、媚俗,而且超爛、垃圾,把大眾當成殭屍ㄧ樣。

好多朋友在臉書上按讚及分享,我也忍不住想抱怨幾句。

 

是啊,我覺得現在台灣媒體,尤其是新聞台,內容簡直一蹋糊塗,糟糕透了,一點職業水準都沒有。

我記得小時候看新聞,每個新聞主播都是精挑細選,門檻之高,還被節目拿出來討論。

主播如果不小心播新聞吃螺絲,當年和判死刑一樣嚴重(比喻啦)。

結果哩,現在主播長的漂亮就好,至於播報的內容有沒有價值,好像沒什麼人注意?

 

美國媒體批評的很難聽,但是很真實。

世界這麼大,台灣能播的新聞,不外乎就是車禍、殺人、火災、政治人物做秀...........

現在連韓劇、台灣長壽劇也拿出來剪輯成新聞內容,每次我打開新聞台,一定都會看到現在最紅的"來自星星的你"。

我看了就很火大,拜託,這是新聞台耶,又不是娛樂雜誌。

我想知道台灣以外的世界怎麼了?景氣是否復甦?或是有什麼國際大事影響我們普羅大眾?

更糟的是,連新聞都懶的採訪了,直接拿youtube的熱門影片,也能做報導?

 

我有習慣一早起床吃餐,看新聞的習慣。

無線台的新聞還好,但有線台的新聞就讓我吐血,可以連轉五台新聞,都是播一樣的新聞內容。

昨天我對國內新聞的印象,是某個議員喝花酒,對警察咆嘯,然後被提告........就這樣了。

至於韓劇的新聞我就不想提了,每天都在討論全智賢吃的炸雞和啤酒,那個外星人和地球人如何譜出戀曲。

以上的新聞只能用"乏善可呈"形容,感嘆台灣的媒體墮落成這地步。

 

幸好,還有財經台比較正常點。

我現在都看財經台,除了財經新聞,還會播出一些國際新聞,起碼不會那麼枯燥了。

可惜我英文不好,還真想挑戰看CNN新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