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寫完網誌,提到我最近利用想出來的銷售催眠學,成功完成新車簽約。
今天還是銳不可擋,再下一城,也是兩個鐘頭內完成簽約,連我都直呼不可思議的好運。

雖然說是好運,但不可諱言的,我也是苦過來的,受盡多少壓力與折磨,才能有今天這一點點小成就。
和我想效法的頂尖業務相比,還差上好一步距離,不是現在能意忘形的時刻。

有可能,真的是運氣好,遇到和我相同頻率,一拍即合的好客人。
另一方面,我面對這些可以簽約的客戶,真的是使盡渾身解數。
一但看中,確實有想買車意願的客戶,別說是緊咬不放,簡直是鯊魚的血盆大口,一嘴就咬下不留活口........這說法有點誇張,嘿嘿嘿。
但我見縫插針的功力,和兩年前相比,真的是進步多了。

如果要比腦袋,我和其他前輩相比,記憶沒那麼好,可以全靠臨場反應。
有些人真的厲害,完全不必準備資料,光靠嘴巴就可以賣車,我沒那麼厲害。
但我也利用我的優勢,找到自己最強的必殺技,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例如最近簽約的兩組來店現簽約客戶,改變以往說很多話來介紹產品的銷售方式,我直接依照客戶的問題,馬上翻出一目瞭然的書面資料或照片、影片,達到一針見血的效果。
越是快速解答客人腦中的疑問,我發現,簽約成功率大大增加。
再加上我上一篇提到的"恍惚"時間,施予致命一擊,立刻奏效。

不過今天這組客戶,和上週六的客戶相比,我今天施展的銷售催眠學,效果沒上一組好。
如同我上一篇網誌說的,我對於催眠學的運用,還不是很熟練,抓不到"恍惚"的時間點,給予關鍵一擊的節奏不對。
兩次的攻擊時間,一次太早,一次太晚,差一點客人就要離開營業所,害我心臟不停亂跳,好緊張。
幸好我抓緊他妻子靠近問話的時間點,利用和妻子的對話,再次給予先生和妻子催眠的暗示。
客戶的妻子掉入我的催眠暗示裡,反而協助我有利成交的話題內。
這次我毫不猶豫,再次給予客戶攻擊指令,果然這次就奏效了。

送走客戶後,助理看到我再次送上訂單,笑的闔不攏嘴,直誇我好厲害。
這也要謝謝所長,幫我拉開客戶小朋友的吵鬧,讓我能專心談簽約。
不過今天的洽談,過程中讓我提心吊膽,頻頻出包,可見我的功力不夠深厚,還得加緊磨練。
對於一個願意努力向上爬的業務,沒有100分的境界,我們永遠都要虛心受教,不斷精進。

在我還沒到達南部部區管轄內,成為人家嘴裡TOP級的業務前,我永遠當自己是一個菜菜的新人,努力和高手們相較勁。
趁這幾天沒值班的空檔,趕緊練習我的銷售催眠學,不要手忙腳亂又出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