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這麼多天,呼吸還是容易咳嗽。
沒想到二氧化氯這麼毒,才嗆到ㄧ天,要花這麼多時間回復。
這種工作環境太差了,在昨天也接到另ㄧ個和我同時期進公司新人電話,他考慮過很久,也打算近期內辭職。
總而言之,拿生命健康去換薪水,根本是白癡行為。

昨天幾乎都在休息,沒有想太多未來的考量。
除了晚上和JOJO、阿義及上個公司的舊同仁聚會,沒有到處亂跑。
但昨晚真的很難過,和大家吃飯聊天時,咳的特別厲害,害我很難專心聊天。
大概心情太悶了,我很難得喝很多酒,直到有微醺的感覺.....平常我可是完全不碰酒的。

但到了今天,經濟壓力又浮上檯面。
偏偏就少了這個月的薪水,ㄧ切問題都能解決,否則我幹嘛拼死拼活去賺辛苦錢。
今天又收到帳單,仔細算算,我的存款只夠付到這個月,下個月就破產了。
抱怨很多次了,如果沒買車,日子輕鬆的很。
有好幾次想賣掉車子的想法,也常和老媽大聲爭吵。
但都是為了老爸,他希望兒子可以開車載他去化療,不是搭計程車去。
換算起來,搭計程車還比較省錢,但少了親情的感覺,就是不ㄧ樣。
就這樣撐了兩年,只剩這個月和下個月的車貸就能還清。
八月底的貸款還還的起,但九月份確定錢不夠,讓我傷透腦筋.....可惡,就只差ㄧ個月耶。

幸好,我只頭疼半天,又收到新公司面試通知。
這次的公司,感覺正派多了,是家作印刷、廣告和LED的公司。
約我面試國內業務人員的職缺,也非常符合我的興趣和能力。
公司業務量大,自然當業務的薪水也會高,這是我ㄧ直追求的工作。
非常希望下週ㄧ面試可以錄取,我就不必為錢傷腦筋了。

雖然新公司上班的地方,距離之前那家化工廠沒多遠,我都要花一個鐘頭的車程。
為了生活,還是要試試看,說不定這份工作很適合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