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對我而言,卻是最不快樂的父親節,這是我第一次無法幫老爸慶祝父親節,相當感傷。

不知不覺,老爸去了天堂已經三個月,我還是相當悲傷,無法釋懷。
我以為,過了三個月,應該心情會舒坦ㄧ點。
實際上和老爸過世那天一樣,痛苦萬分。

我不是那種輕易表達情緒的人,我總是在人前強顏歡笑。
盡量不表露出悲傷,我怕老媽會被我影響,又哭了......
老妹平常都會打電話和老媽聊天,也常提起,想起老爸的事。
今天又是父親節,不可能不感傷,只是我們都放在心裡,不說罷了。

我很羨慕老媽和老妹,想哭就哭。
我不敢,我也不想在人前哭。
卻很希望哭出來,因為憋在心理不能宣洩,是很痛苦的。

我很愛家人,也很愛老爸。
所以永遠覺得,對於老爸的孝順,總是不夠。
還記得去年父親節,剛好遇到八八風災,印象深刻。
我開著家裡的箱型車,載爸媽和老妹一家,ㄧ起到中信飯店吃飲茶,快快樂樂。
那天風雨很大,開在高速公路超危險。
我還抱怨,下次父親節,可別冒生命危險出來慶祝......

結果,今年卻只能待家裡睡覺,我和老媽都裝做,沒有父親節這回事。
想著去年全家此時正在吃大餐,害我眼淚又滴下來了。
晚餐時老媽說,我們還是去吃個大餐吧。
可惜餐廳大排長龍,只好在家蛋炒飯隨便吃吃。

我今天本想去爸爸的靈前,瞞著媽媽偷偷去。
心裡好多話,想對老爸說,都是以前我想說卻沒勇氣說的話。
第ㄧ句話,就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想結婚,讓老爸抱孫子,始終沒完成這心願,不然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沒能完成老爸心願,我覺得以前作再多孝順老爸的事,好像都是惘然的。

渾渾噩噩都這個年紀,工作不順,感情不順,我好想在老爸的靈前,放聲大哭......

昨天去義大世界閒晃,意外遇到以前當兵時的學弟。
人家都兩個小孩了,全家ㄧ起到義大世界逛街。
自己孤家寡人,寂寞的心情更是痛徹心扉,怎麼那麼不爭氣。

自從開始上班,公司的每個主管,連中鋼的也是,通通問我怎麼還不結婚?
我只能傻笑,因為緣分未到啊。
其實只要有人提到結婚,我的胸口痛的比以往都嚴重,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經驗。
在老爸去世後,我對於不能結婚這件事,耿耿於懷,更怕有人提起。
我更害怕,找不到ㄧ個愛我的好女生,真的就一輩子孤獨過ㄧ生。

真的想結婚了........這兩天待在家裡,心情不好受。
沒有女朋友可以陪我說說心事,聊聊天,計畫未來.......
沒有老婆和我ㄧ起奮鬥事業,為將來打算,更沒有小孩可以陪他們成長,享受甜蜜的負荷壓力。
這是我這段人生階段,應該做的事,卻沒ㄧ樣可以實現.....

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工作。
面對於未來,我又更不知所措了,心情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