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ㄧ早醒來,就會有無限多煩惱。
總是沒精神,似乎睡再久,都沒有體力。

總是煩惱同樣的問題,我的未來,該怎麼走?

週日宗樺來高雄找我,我也和他聊過同樣的問題。
目前最好辦法,就是先找到工作。
但是工作不是想找就有,光是今天,就投了6家履歷表,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因為我常和家人,為了工作而吵架,宗樺也對老媽說了,工作確實不好找,只能耐心等待機會。
他也曾經失業三個月,乾脆去國外玩個痛快,回國才找到現在這個工作。

我知道我的問題,全被憂鬱困擾。
有些問題,很好解決,但是這幾天低潮的心情,完全無法思考和工作。
只需要一點緩衝空間,不要逼太緊,我相信可以解決問題。

為了要不要當汽車業務?沒個答案。
感覺好像被逼的,好像只能做這個工作,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希望迎接新工作,應該是充滿幹勁,而不是被強迫。
工作意願不高,不但績效不好,只會讓自己精神壓力更大。
加上被設計師剪了個流氓頭,醜斃了,面試官看我的感覺,怪怪的.....
讓我休息一個月吧,ㄧ個月後,頭髮長回來,比較有自信。

幸好剛剛餐廳朋友打電話給我,他們公司在週一開始,急需臨時工。
雖然只有一個月,加上每天只有三小時工時,薪水不高。
但每天只需早上五點半開工,八點半下班,ㄧ天三個小時,不會影響我的私人工作。
我ㄧ口就答應,多點薪水收入,總是好的。

至於精神放鬆方法,我開始玩線上遊戲鬆懈。
和宗樺去夜市逛街時,有女生免費贈送線上麻將遊戲。
今天開始玩,果然精神好多了。
動動腦,又不用花錢,更不像前一款線上遊戲,精神繃緊,還要花長時間練功。
要玩就玩,要休息就休息,相當自由。

偶爾還會讓我有新點子,讓網拍商品照片有新花招可以提高業績,果然我是需要輕鬆ㄧ下。

現在的我,只能等待機會,不要讓自己精神繃太緊。
不管是現在的生意,或是未來有份工作,我只能耐心等待,機會來臨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