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陪老爸ㄧ起到榮總,做身體上的檢查。
老爸的鼻子上,有個很大的黑痣,而且很不尋常。
大概猜出,是身上的癌症細胞轉移,形成皮膚癌。
所以ㄧ早就去掛號,順便下午一起看胸腔科,檢查肺裡的腫瘤情況。

剛剛就接到老媽的電話,醫生很快決定,下週就要再動刀,切除胸口腫瘤。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腦袋又放空了....

這一年來,老爸因為癌症的關係,已經開刀三次。
除了最早開刀的大腸癌,其他X光照出的腫瘤,我們不清楚,也不敢問。
我自己心裡也清楚,老爸身體裡,差不多都是癌細胞擴散。
不敢問醫生的原因,是不想認清事實。
我們全家已做好心理準備,但我自己其實很沮喪,很想不開。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依舊一事無成,沒辦法獨立,讓爸媽安心。
我好懦弱,可以在別人面前表現很強悍,自己卻不能坦然面對自己心中的難題。
我好空虛,當我自己知道,什麼事我都幫不上忙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我又崩潰了,我的思緒又亂糟糟了。
我真的不知道,老爸開刀後,又是什麼模樣?
前兩次都很幸運,復原情況很好。
但每動一次刀,心臟又是吊到天際高,我覺得好害怕。
畢竟老爸年紀大了,老是開刀,是不是真的受的了?

而且這次開完刀,還不知道身體會不會惡化,哪天又要無止盡的動刀?

不敢去想,我只能選擇裝做看不見,聽不到。
我假裝我維持現在毫不在乎,裝做ㄧ切都沒事。
實際上,我已經無心工作,我不知道日子該怎麼過了。

這禮拜三,我已經預約心理諮詢。
我好想好想,利用這一次諮詢,把心理的疑惑移除。
再繼續這樣子,我ㄧ定崩潰,變成一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