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照慣例,打開無名的網誌,發表我沒有文筆的心得。
無意間瞄了"今日瀏覽人次",啥?....竟然有八百多人?!

我沒看錯吧?怎麼突然暴增這麼多?!
平常不是才三五人嗎?都是我認識的網友。
怎麼突然增加這麼多?難不成電腦中毒啦?
今天也有三百多人,好奇怪?

冷靜想想,大概是我的網誌被放在首頁,讓大家欣賞吧。

不過沒關係啦,超優質美笑男沒那麼害羞地。
我反而喜歡大家看我的網誌,一起分享我小小的心得。
雖然稱不上大作,也算不上驚天動地的大道理。
更沒有深奧的文言文,故弄玄虛....
這就是我,一個單純坦白的男生,每天將微不足道的小故事和心情,寫在這哩,期待有共鳴的人一起分享。

有時候我會想,該不會是自己太孤僻了,現實朋友太少,想要在這裡獲得尋覓知己的慾望。
總會覺得,網路上的我,變的好多話,每次敲打鍵盤總會停不了。
還曾突發奇想,乾脆無聊時,寫個長篇網路小說吧。

總而言之,網路上的我,過的很自在。
或許大家看不到我的真面目,而我也是面目可猙,別看的好,哈哈!
所以我很放心的,盡情在網路上自由發揮,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有束縛。

這個習慣,是在奇摩交友養成的。
不知不覺,每天在雅虎奇摩交友,我總是喜歡寫日誌。
不論是悲傷啦,快樂啦,我總是手指癢,要在鍵盤敲幾下。
寫完日誌會有滿足感,否則那天睡前會覺得,似乎某件事沒作?
如果想看我奇摩的日誌,在奇摩交友打上關鍵字:超優質美笑男,就找的到我囉。

而大家有試過嗎?
當天寫完日誌,會有種解放的感覺,好像束縛掙脫了?
剛開始寫日誌時,正巧碰到我心情極低潮....
那時發洩的方法,就是寫....不停的寫.....
因而找到我疏壓的方式....雖然我自稱美笑男,但也常有笑不出的時候,內心壓抑的很。

沒想到網友會看我的日誌,積極給我鼓勵,更增進我寫日誌的動力。

但我不像一般網友,在網誌寫文言文,寫詩,甚至抄歌詞....
我覺得那很虛偽,一點也不能表現出我是何種人物?什麼樣心情?
並不是我不會寫文言文,或寫不出意境優美的文句。
我當兵時,每天簽公文,就像考國文一樣,沒點意境還會被長官罵呢。

但如果想認識超優質美笑男,還得像考古一樣,絞盡腦汁猜我寫些什麼涵義,那不是很累嗎?
簡簡單單就可以認識我,知道我,因為我喜歡大家和我交朋友。

我會繼續寫下去,盡量每天抽空都會上來寫日誌。
雖然我的工作時間很晚,有時太晚下班,都過了當天寫日誌的時間。

不過我會盡快補上自己的心得,也希望看到我的日誌,有緣的網友。
如果你有好的建議和心得,大家不妨一起討論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