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雄氣爆,帶給高雄人相當大的震撼,對我也是影響力不小。

雖然我沒有住在市區內,但爆炸的地點,正好就在公司南區總部前面。

__  

滿目瘡痍的景象,不敢置信,我每次都跑在不定時炸彈上面,超恐怖的。

 

坦白說,我對於生命的無常,也看的很開,也懂得及時行樂。

在上個月把自己開了6年的麵包車換了,改開自己公司品牌的進口車。

進公司這四年,原本想賺多點錢才考慮換車,畢竟舊車還很好開。

這次碰巧遇到公司給員工優惠,買進口車比國產車還要輕鬆。

大家都跟著換了,連我也忍不心動,只是心裡想存錢的念頭阻止我不要衝動,猶豫好久。

 

我找了很多理由,勸自己不要買新車,不要讓自己負擔太重。

但好幾個理由在腦海打轉時,我卻想到自己的父親,當初太晚買車,等到父親都癌症末期,沒健康的身體可外出玩,一切都太慢了。

現在只剩母親和我相依為命,我不希望再讓自己懊悔一次,趁現在母親很健康,趕緊換台新車,有空就載阿母出去玩。

 

這次氣爆事件更讓我有感,昨天還懶洋洋的,有點不想出門,在家睡覺。

我每天都要外出跑業務,危險性也比一般上班族高。

哪天有個意外都不敢保證,當然也要趁現在能跑能跳時,及時行樂。

也沒什麼準備,一大早起床,就帶阿母和兩個回南部放暑假的外甥,一起到屏東車城玩。

 

首站就是車城福安宮,當業務當然就是要求業績興旺,賺更多的錢。

更希望全家人健康快樂,出入平安。

__ 1

吃飽飯後,我又很捨得花錢,一家人又帶到屏東海生館來玩。

__ 2

其實我也很好奇,自己也沒去過海生館,票價雖然不便宜,但內容挺豐富的。

沒想到看魚游來游去,心情挺好的。

__ 3  

還不錯啦,昨天應該是我近幾年內,自己帶全家人出門,玩的最痛快的一次。

累是挺累的,還好買了新車,比之前的舊車輕鬆多了。

下個月要繳卡費,可能要痛一點。

不過我還是逢人就告訴大家,愛要即時,尤其台灣最近發生太多事故,看過太多生死離別。

能即時行樂,愛你所愛的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