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估了一個月,最後美笑男選擇了部落格的新落腳處,決定要搬到痞客幫了。

其實這次搬家花很多時間挑選,因為美笑男以前選的部落格,常出現收費或轉型的問題。
變得不適合當部落格的落腳處,老是搬家也不是辦法。
最後在無名小站關站前,選定痞客幫當我下一個網誌發表園地,希望別又出包了。

同樣在痞客幫搜尋"超優質美笑男"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我的部落格。
坦白說,近半年來,確實我偷懶很多,部落格都沒認真經營。
這次搬到痞客幫,應該會認真,好好的寫網誌。
尤其最近看了不少書,有相當多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
特別歡迎一起從事汽車銷售的業務朋友,想必大家都有相同的困難和苦水無處發洩。
如果不嫌棄,歡迎大家繼續到痞客幫,捧捧小弟的場。

這也是最後一篇網誌了,寫完後,我要進行搬家的作業。
依照無名小站的作業規範,只要我進行備份的工作,往後這個部落格只能作唯讀,無法再繼續更新。
從此要和大家在無名小站說掰掰囉,但期待各位好朋友,我們在痞客幫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