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最近都懶洋洋的,缺少那股活力。
原本沒業績才會發生這種事,沒想到我才剛賣了新車,心裡還是有說不出的無奈感。

說不定,這就是人家說的,職業倦怠吧。
面對一成不變的工作與生活,很容易就疲倦了。

有人說,水瓶座的人,極具創意和想法,但也是最容易三分鐘熱度。
沒有當初的新鮮感,很快就想換工作了。
除了我自己開店做生意外,確實在各公司上班,容易產生倦怠,猶豫待在公司的理由為何?
明明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但個性使然,我只能找方法解決這問題,但後續的壓力不斷產生,也讓我很頭痛。

剛來賣車時,充滿熱情與動力,每天上班都很興奮。
現在少了點賣車的創意,對我而言,賣車是種藝術,就像繪畫或舞蹈一樣。
要有繪畫時的靈感,不停動腦袋,死板板的方法會讓我煩悶或心情不好。
就連賣車也要有自己的節奏感,一進一退都有自己的步伐配置,掌握其中,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

但現在靈感和節奏都沒了,每天來上班都是種壓力。
不只是沒客戶可以洽談那麼簡單,我少了我最重要的活力,怎能賣好車?

以前很喜歡值班,現在很討厭。
喜歡值班的原因,有機會可以接觸賞車的客戶,每一個走進營業所的客人,就是一個機會。
但現在值班次數變的很頻繁,值班變成一種義務和責任。
不再像以前,珍惜每次值班機會,會在值班前做許多準備工作。
久久一次的值班,讓我很期待,巴不得每個客人走進營業所,有種非得讓他簽下訂單才讓他走出去的傻勁。
但目前值班次數的頻繁,三天兩頭就得待在值班台,不能亂跑。
不光是自己的值班,待會誰要出門,誰有事要辦,我也得幫忙值班。
遇到新車發表要辦活動,我也得每天到公司報到,沒有所謂的假日,沒有自己的時間。
很快進入這種不正常的心態,那就是當我值班時,會有敷衍了事的念頭,只希望快快換班,回家休息。

若真的有上述情況,那麼一切都不對勁了。
累積的倦怠感會迅速累積,再也不對任何事物感興趣。
任何時間都是懶洋洋,毫無生氣,我怎能在汽車銷售有所表現?

相當煩惱,讓我想重新找到窗口,舒壓和透透氣。
或許該是心理諮商的時候,找個信賴的人,說說話也好,發洩心中不滿的情緒。
緊接就是公司內的競賽時期,該是有所表現的時候,而不是唉聲歎氣。
過不了這個心理障礙,真的會害我有離職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