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丁噹的MV"一半",很有感覺。
歌詞內容敘述的,不是分手的故事內容,而是期待另一半快快出現的寂寞。

最近我常有這念頭,怎麼另一半還不快快出現?

和MV裡的女主角一樣彆扭吧?就算有人要介紹,也提不起勁.....
不是我們不想快點談戀愛,只差那個人、事、時、地、物的配合。
為了想快點認識異性,強迫自己去參加聚會、活動,卻也沒出現那種感覺。
戀愛就是這麼玄妙,強求是無結果的。

平均估算起來,我大概每三年,才會出現一次戀愛的感覺,才會喜歡某某人。
愛上某人,是一時的衝動,沒有理性可言,朝夕相處卻不見得會愛上對方。
反而因天時、地利、人和,剎那間來電了,才發現這麼合得來的異性,怎麼都沒注意到?

因為我的不積極,最近朋友也不大介紹異性和我認識。
要和朋友形容的一樣,有飯就先吃,不要等到肚子餓才找東西?
他們喜歡說個故事做比喻,富有的和尚準備了半天,考慮許久,遲遲無法到西天取經,反而是一無所有的窮和尚,想都沒想就出發,反而先到西天取經。

不知道上面這種故事形容對不對,適不適合我的例子?
總之,我的戀愛觀,不是因為對方的美醜,只因缺少來電的火花,可能是一個動作,或簡單的一句問候,瞬間就動心了(但說實在話,漂亮的異性確實比較吸引人)。

舉個例子,我喜歡上某人,只因她拿著碗正在舀東西,動作很勤快。
喜歡上另一個某人,當時她正看著筆電,專注工作的神情吸引了我。
也曾經因為某人一句關心問候,打動了我。

最慘的例子,是某人和別人交往了,你才發現這個女生怎麼和我那麼合得來?以前天天膩一起都沒發現?

真的是,當下感覺對了,一切不可能都變可能了。

最近我想外出走走,到很遠的地方旅行。
雖然我經常逛街,放鬆心情,但得到的,多是流汗及消耗卡路里。
我要的某種感覺,那種戀愛的感覺,很久沒出現了。

如同談戀愛前,要先開機暖身,讓自己進入談戀愛的情緒內。
心情醞釀好,當碰到對的人,也比較快能進入狀況吧。
不然又像以前一樣,等對方愛上別人,才後悔莫急,那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缺少另一半,沒人陪卻又在情人節當天,收到一堆人的簡訊祝福情人節快樂,很嘔吧?

大家要不要努力加油,讓自己盡快找到另一半相陪呢?
我已經開始努力,先從自己做點小改變開始。
如果有認真想尋找下一段感情,就要認真去想,認真去執行。
不知道年底同學結婚時,我有沒有機會,可以牽個女朋友一起去吃喜宴?

接下來分享這段MV,是丁噹的"一半",尤其是最後片尾,女主角心裡想的事,實在太貼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