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和賺錢沒有關係,很早以前,我就想試著自己做T恤,這個小夢想算是實現了。
雖不是設計科系出身,只是個愛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小傻瓜。
但以前開店時有賣過T恤,總嫌廠商拿來的圖案不好,T恤品質很差。
而且批價又貴,哪天可以自己做T恤來賣,ㄧ定很有趣。

因此當年開店時,我會趁著沒客人的時候,打開筆電玩photoshop和illustrator軟體。
劃出很多屬於自己創意的圖案,但放在檔案夾很久,從沒把這些圖案正是亮相。
直到我找到配合度高的印刷廠和成衣工廠,才讓我有機會實現這夢想。

受到以前賣國外軍事娛樂用品的影響,我比較偏向設計軍事類的圖案。
例如這個美國綠扁帽部隊的圖案,是我結合photoshop的運用,花的點時間才劃出腦袋中的想法。



這圖案看起來不起眼,但當初可是花很多時間,才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還試用很多T恤顏色,最後感覺選用白色T恤,搭配血紅色圖案,感覺挺好的。
不過當初作好後,這兩三年都放在電腦裡,偶爾打開看ㄧ下,有種悵然的感覺。
終於讓我有機會做出成品,這種感覺真痛快。

另ㄧ款T恤,反而花不了多少時間就設計好,才一天就做出來了,包含T恤的剪裁。
我本身是個電玩迷,也非常喜愛惡靈古堡這款電玩遊戲。
不只電玩,就連電影也很著迷,因此很想設計出一款,搭配惡靈古堡標題的概念T恤。
在逛過許多百貨公司專櫃,尤其是體育用品店,歸納出自己的概念,便設計出這款惡靈古堡,全球僅此一家的T恤。



ㄧ週前,我已經把圖案寄到台北的成衣工廠。
雖然有點遲,但今天終於拿到第ㄧ套實品樣版,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而且這兩件樣版T恤,保證全球獨一無二,只有我才有。
為什麼呢?因為我只做M和L尺寸來賣,但要求廠商先做S的給我穿。
主要是拍照用,因為我想拿自己當模特兒,身材嬌小的我,穿S比較合身。
可以說,全世界只有這兩件屬於我的尺寸,才說獨一無二。(這有什麼大不了,哈哈哈......)

拿到這兩件成品,我的小小心願總算踏出第一步。
接下來才是最大的問題,那就是怎樣賣,才可以通通賣掉換成現金?
這可是很現實的,既然是做生意,當然要賣光光才對得起自己。
第一步就是放在我的網拍上,雖然要到7/14日才能拿到全部的T恤,我已經迫不及待先丟出消息,吸引大家注意。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在露天拍賣有開賣場,賣家帳號是sfk0178,歡迎親朋好友有空上來捧個場吧。

網拍只是ㄧ小步,加上競爭激烈,賣不了多少件的。
得想辦法,放在實際通路銷售,我有想過放在別人店裡寄賣,或是能做到批發更好,有興趣的可以和我聯絡。
要不然就去租個格子做展示,很多小生意都是這樣做起的。
總之應該很多方法,不過我還摸不著頭緒,如果各位好朋友們有不錯的建議,提出來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