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六,是老爸最後一次的超薦法會。
一轉眼,已做了七次法會,很快的,七七四十九天的齋戒快結束了。
我也很認真的吃素這麼多天,平常沒有吃肉會很難過,為了老爸,我什麼都願意。

剛好齋戒期的最後一天,正是六月三十號。
七月一日起,所有的生活都回復常態。
已經為了老爸難過這麼久,該哭也哭了,是該好好振作,盡快進入工作崗位。
我也決定好未來的方向,好好為經濟能力打拼。

最後的選擇,我決定要去當個汽車業務,原來想從事、設計的潮T,當成興趣及副業經營。
突然有這麼重大的抉擇,是因為家裡真的需要錢,盡快要有收入來源。
一般固定上班族的薪水,雖然穩定,但不適合我追求高薪的個性。
賣車,可能薪水起起伏伏,但也有可能達到我要的高薪水準。
我想在短期內盡快賺到很多錢,這是我目前唯一的選擇。

本來不停猶豫,要不要去汽車公司投履歷。
但昨天已經有家汽車營業所打電話來,問我願不願意挑戰?
好吧,想太多也沒用,確實要靠潮T馬上賺到收入,勝算很低。
不如暫時當成興趣,當成副業來經營,等打出知名度再考慮專心投入。
我也很需要大量資金來支持,賣車是唯一的選擇,如果不行,再考慮和妹婿一樣去賣房子也行。

突然找到出路,可以不必擔心經濟壓力,瞬間人都變輕鬆了。
原本存起來的錢都不敢花,今天特地和放假的老妹一家人,帶老媽去逛百貨公司。
感覺今天花錢變大膽了,我早就想買搥背機給老媽,4700元一口氣刷卡買下手。
以前沒能為老爸盡到孝心,現在想到,眼睛都有點想流淚。
我決定拼命賺錢,把孝心加倍放在老媽身上。
其實老媽現在很幸福,不只是我,連妹婿都很疼老媽,常花大錢買東西孝敬丈母娘。
本來這台搥背機,是老媽要自己買,妹婿想都不想,要幫忙出錢。
我這做兒子的,拿不出孝心實在很丟臉,所以我決定自掏腰包,買給老媽。
另外又多買個國外進口的九百元保溫水杯給老媽,省的每次出門帶水不方便。
總之,今天花錢很阿莎力,為了老媽,我可以豁出去。

在百貨公司九樓,正巧有三松展示LED電視。
全世界第一台3D電視歡迎試觀賞,全家試看好喜歡。
雖然售價要12萬元,但我心裡已打定,就是要賺很多錢,買一台給老媽享受。
反正我也愛看電影和電玩,對我來說,這些實質可以享受的影音設備,看似奢侈,卻是給老媽最大的孝心表現。

我也希望,未來潮T可以大賣,大發利市。
兩個事業都做的好,賺錢多多,什麼願望都能實現。
我是敢衝敢拼的人,初期目標是月入五萬元,接下來是十萬......
為的不是奢侈虛榮,只是想為平常節儉慣的老媽,有更好的生活。

來不及為老爸做更多,我已後悔萬分。
老媽還要陪我好一段時間,我一定要更加倍努力賺錢,讓老媽開心過下半輩子,這是我目前唯一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