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難得,聽到我們槍隊公認好男人偉浩,竟然要開車帶我們去PUB喝酒?!
沒聽錯吧?平常都乖乖準時回家的人,假日不能出來玩生存遊戲,要在家帶小孩的好男人偉浩。
突然說要去夜店,我們都傻眼了。

原來好男人的老婆,昨天回娘家。
偉浩可逮到機會,說什麼都要出去走走。
但他也不敢亂來,只是因為這家夜店,店長和我們很熟,才去捧場。

店長在上週美濃的聯誼,有和我們一起玩生存遊戲和烤肉。
當時還帶了一個店裡女公關小維,兩人ㄧ起出來玩。
那天我沒下場玩,不過聽其他男隊員說,這兩個女生蠻敢衝的。

既然人家都有來我店裡捧場買東西,起碼禮尚往來,去人家店裡打聲招呼。
加上這個月業績不好,心情也不好,不如出去瘋ㄧ瘋,或許心情會不一樣。
於是偉浩、我、致中和阿義四人,頂著大風大雨,立刻驅車出發。

不過自己業績不好,沒賺什麼錢。
又遇到月底,不敢花什麼錢。
其實我還不大想去耶,去夜店一定要花不少錢。
光是聽到阿義週ㄧ先去夜店捧場,自己ㄧ個人花了兩千多元。
我就怕ㄧ群人去,會不會被扒光啊?

加上肚子餓了,我提議大家先去吃個宵夜。
說不定滿足口腹之慾,大家就不會想去夜店了。
這樣我也省多了,嘻嘻。

大家也覺得這主意不錯,偉浩就開車帶大家去鹽埕區吃鴨肉米粉。
ㄧ碗四十元,還挺划算的,裡面的鴨肉也不少,吃的很過癮。
不過其他人還是想去夜店,只好跟大家走了。

到達夜店門口,就看到一台灰色的保時捷911敞篷車。
聽說老闆娘小雯相當會做生意,自己也有一台保時捷,還號招好友組了保時捷車隊。
想必這是她的愛車吧,果然是有錢人。

不巧店長小雯不在,不過小維昨天有上班,看到我們可開心的很。
和週日在美濃看到的小維不同,店裡的女公關,通通都穿旗袍。
還是那種開岔快到腰部的旗袍,以小維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每個男生都會心癢癢的。
才ㄧ坐下,面對我的小維,差不多都快被男生看光了。
不過這些女孩子都有穿安全褲,這麼暗的環境,大概也看不到什麼東西,只會讓男生空有幻想罷了。

大概是我年紀和她們差的有點遠,小妹妹不適合我胃口。
我沒機會胡思亂想,我只是想來夜店找小雯和小維,問問那天玩生存遊戲的感想。
基本上讓她們覺得好玩的話,有興趣參加。
或許可以讓我釣到大咖,業績會突飛猛進哦。

剛進店裡,其實我還蠻在意最低消費。
ㄧ個人要三百元,大概還符合我的預算需求。
但這些公關可厲害的很,那會讓你低空飛過?
自動就幫你點好東西,沒機會省錢。
但也向小維說明,今天可沒太多錢可花,別太糟踏我們。
小維笑笑,放心啦,來的都是朋友,不會強灌酒啦。

在夜店裡上班的小維,和週日美濃遇到的小維,感覺就差很多。
我說的不止外表打扮很辣,而是個性就差很多。
美濃聯誼那一次,她明顯文靜很多。
昨天可是活潑的很,大概她是晝伏夜出的夜行性動物吧。
小維也說,這是沒辦法的事。
她是店裡唯一的正職公關,和其他打工性質的兼差公關不同,不能隨便玩玩,可是要扛業績的。
不過聊天內容就正常多了,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絕對比陪客人划拳好多了。

原以為小雯店長沒上班,後來也到店裡。
看到我們這群朋友捧場,可高興了,立刻來向我們打招呼。
說起小雯也真辛苦,白天是女性美容公司的老闆,晚上還要顧夜店。
賺錢可兇呢,如果我有她ㄧ半能力強,那該多好。

不知不覺,竟然一群人聊到凌晨三點半。
不回家不行了,尤其我們的司機偉浩,差不多要睡著了。
我們可是要靠他載我們回去呢,倒是小雯開年紀最小的致中ㄧ個小玩笑。
要不要今晚去姐姐家睡覺,別回去了,哈哈....

最後結算帳單,每人分擔530元。
超出預算了,不過昨晚聊的很開心,心情還不錯。
這幾天就不能亂花錢了,得省ㄧ點。
至於下一次還會不會再次光顧?我可能會多考慮。
夜店通常蠻吵的,聊天都聽不到對方說話。
如果要喝酒的話,我比較喜歡靜ㄧ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