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四個月的網拍,差不多快把庫存清光了。
還好出清換現金,不然真不知道這段時間怎麼過?

剛剛就把壓倉貨換現,放了三個月,ㄧ直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遇到大陸山寨版商品衝擊,怎麼推銷都賣不掉。
讓我靈機ㄧ動,最近評價突破整數,乾脆學汽車廣告,來個感謝祭特賣會。
才上架ㄧ天多,今天就被我們岡山在地人下標買走,終於鬆了口氣。

不只壓倉貨,剛上架的庫存T恤,賣的相當好。
才不到一個禮拜,我手上的T恤賣到只剩兩件,都來不及進貨了,太讓我意外。
當初就怕賣不掉,進貨量很保守,原本想賣完就好。
看銷售情況這麼好,打算再加碼進貨,趁夏天好好賺一筆。

不過下一次進貨,就沒辦法賣那麼便宜。
是不是可以維持這種熱絡情況,我還真沒把握。
但是不繼續賣T恤,好像挺可惜。

大概可以確定,衣服真的好賣,不愧是網拍統計,銷售額佔七成的商品。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自己設計T恤,自創品牌的原因。
這次先把手頭上的T恤庫存賣掉,就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賣T恤的實力。
經過這一個禮拜的嘗試,大概抓到訣竅,可以放手一搏,要拼才會贏嘛。

不過暫時沒有資金,可以訂做自己的品牌T恤。
先向美國訂貨吧,起碼可以月結帳款,週轉順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