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玩遊戲節目,介紹了某款線上遊戲。
是一款名稱為八荒戀的遊戲,我對內容沒什麼興趣,倒是畫風挺吸引我。

線上遊戲幾乎都是免費的,不如下載回來玩玩看,反正不用錢。
幸好軟體需求空間不大,光靠我這無線網卡速度,下載也要花一段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我連怎麼註冊帳號都不知道。
摸索半天才完成註冊,至於怎麼進入遊戲,怎麼玩,在官網看了好久才明瞭。

其實會想玩線上遊戲,除了好奇外,我想了解目前學生和年輕人的用語和邏輯為何?
通常我自己在編寫網拍標題時,盡量選用年輕人慣用的字句。
例如"夯"、"潮",都是年輕人常用的字眼,但我知道的新潮字庫太少,不如連上線玩遊戲,從大家打字內容可窺一二。

至於這款遊戲好不好玩,見仁見智啦。
老實說,雖然遊戲不必花錢,但這種需要花費長時間練功昇等級的遊戲,真是浪費生命。
還看到遊戲討論區,一堆人罵的半死,說他下載回來,才玩10分中就砍掉遊戲。
後面更好玩,有人看到這些留言後,在檔案下載到一半時,也把遊戲刪除了。

我算是那種,對練功昇級沒興趣的玩家。
ㄧ般我只玩單機版遊戲,通常遊戲內容豐富,不必煩惱主角升級的問題。
而線上遊戲剛好顛倒,強調打怪升級的重要。
加上遊戲設定的很困難,想賺那ㄧ點升級經驗值,起碼要花個ㄧ小兩時,才昇ㄧ次。
難怪一堆人受不了,懶的練功,直接花真的錢,去購買遊戲公司限定虛擬寶物。
剛好中了遊戲公司的陷阱,不這麼做,公司哪會賺錢。

全球經濟不景氣,唯獨線上遊戲公司賺更多,宅經濟確實是現代社會指標。

但套ㄧ句某玩家說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花一毛錢在這種遊戲身上。
浪費生命和時間已經夠慘了,還要花錢在沒有形體的虛擬世界,真是太傻了。

不過我也玩了這遊戲好幾天,有時利用等待客人回覆網拍留言的時候,偶爾打開玩一下。
不知不覺,升級已經比很多資深玩家快,大概是我比較有技巧吧。
我對於打開遊戲,正要讀取資料時,都會出現一張畫風很漂亮的圖片。
像是手繪的人像畫,正好我在學如何利用photoshop畫圖,給我很大的啟示。
有不少新產品設計靈感,我都是觀摩電玩遊戲學來的,幫助很大。
另ㄧ款戰鎚,畫風也相當棒,是我下一款臨摹的目標。

至於玩線上遊戲嘛,打發時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