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日,沒有安排工作,也沒有和生存遊戲的槍隊一起出去玩。
上午就和朋友一起到虎頭俾,也就是親戚主持的瑤池聖母宮,去拜拜求個心安。

原本想請濟公師傅起駕,幫我解釋一些疑問。
老媽說不必了,上週二才問過,何必那麼急?
反正也是問咖哩飯的事,就別再問了。

是的,這一個禮拜工作帶來的情緒起伏,還挺大的。
我明知道賣中餐這件事,就是不能急躁。
但我真的很慌,我很希望可以早點賺到錢。
加上老爸罹癌末期,更是讓我迫不及待想更快賺到錢。

一個禮拜下來,就是覺得很累。
想利用這禮拜假日,到山上走走,看看心情會不會舒服點。

等我到了瑤池聖母宮時,反而不知道要和神明說什麼好?
心裡的祈禱詞,說的亂七八糟,明明事前才想過的。
只好對神明說,祈禱保佑老爸的身體不要再惡化,還有助我一臂之力,讓生意快快上軌道。

除了這些,我也想不到,還有哪些願望比這更重要?

急了,真的是急了。
老爸要我別擔心,放鬆心情,每天認真工作就好。
我也希望這樣,但我還是鬆懈不下來。
所以我求神問卜,希望可以給老爸多一點時間,可以看到我的成功。
不想讓老爸留下悔恨,雖然老是嘴上說沒關係,他沒有遺憾了。
我知道他是騙人的,老爸想安慰我,不想給我壓力。
越是這樣,當然我就更急了。

宮裡的主持邱老師,和老爸一樣,都是直腸癌擴散到肺癌。
現在正接受化療,問他如何處置是最好的。
邱老師安慰我,癌末不必擔心,只要保持樂觀心情,適度運動和接受治療。
雖然癌末,但醫生對邱老師的病情很樂觀,因為他的癌細胞指數一直控制的很好。
只要老爸遵照醫生指示,剩下就聽天由命吧。

我也相信,老爸還沒有那麼嚴重,乖乖治療,還可以撐一段時間。
接下來,就看我自己工作上,夠不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