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所死氣沈沈兩年,終於有機會煥然一新。

所長換人了,是位年輕有衝勁的新主管。

和之前的主管相差天南地北,個性完全不同。

最起碼處理事情,果斷有力,能減輕業務們的壓力。

同樣都是基層出身,比較能體諒我們的辛苦吧。

 

雖然不想說之前的所長壞話,但確實太糟糕了。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因為沒有親身體驗,和他朝夕相處,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總之整個營業所可以士氣低迷兩年,被競爭對手遠遠甩在後頭,看似一振不倔。

我都差點都快放棄了,幸好上級主管也知道問題在哪,最後安排人事異動,換了全新的主管。

相信會有個新的氣象,因為再差也不會比現在更差了。

 

其他人或許對於主管換不換人,沒有太多意見。

我確實會被主管的領導風格影響,這大概是我待在軍中時,被某位主管惡整,留下的壞習慣。

從此我對主管的領導風格很有意見,我對工作的認真程度,和主管正面想法的多寡有關。

 

前一位主管完全是負面情緒管理,每天開會都是死氣沈沈,我曾有一度不想上班看到主管的臉,一看到我就打哈欠。

整天都在抱怨,都在講廢話。

一個會議開了30分鐘,還沒講到主題和重點,竟然能兩年來,重複一樣的台詞。

我都開玩笑形容,如果今天沒參加到會議,只要把昨天的錄音帶拿出來重播就好。

 

新主果就聰明多了,簡單不廢話。

早上第一次朝會,把我們想知道的獎金內容,不到5分鐘就講完。

因為說的太快,我連只筆都還沒準備好就說完了,新所長也因為說得太快,接下來要說什麼,他自己也不好意思摸摸頭,坦白自己沒準備太多內容。

但這樣就夠了,確實每場會議,說重點就行,把剩下的時間,讓我們好好去衝業績。

有困難,再找所長出面幫忙,如果什麼事都要讓所長盯緊,他累我也壓力大。

 

還不知道新所長能帶來什麼樣的作為?但至少營業所的氣氛,不再那麼死氣沈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