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工作,需要穿襯衫、打領帶,我都會習慣噴香水。
這是一種禮貌,基於對客戶的尊重。
就和女生噴灑香水一樣,身上有點淡淡的香氣,可以拉進彼此的距離。

現在我每天都要穿襯衫打領帶,為來店客人介紹汽車產品。
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我把一陣子沒使用的香水,再次打開使用。

這瓶香水,和以往我使用的DUNHILL不同。
只要噴一點點,味道散發很快,飄的很遠。
以前我就犯過錯誤,依照以前DUNHILL的習慣灑香水,被同事抱怨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香水味。
我現在又改變噴香水方式,以前都噴在脖子上,而之前看過ㄧ本書,其實可以把香水噴在領帶背面哦。
領帶搖晃時,自然散發出香氣,而且又不必擔心香水會把白色襯衫,我試過以後,覺得這方法還真不錯。

噴久了,偶爾也想換個品牌,輪流使用。
我也很久沒買DUNHLL的香水,於是週一晚上,下班後直奔夢時代,順便逛街走一走。
只是DUNHILL的vivi說,自從我上次來選香水後,已經很久沒進貨,全台都是缺貨的情況。
似乎總公司不再賣香水,單以皮件商品販售。
可惜啊,我選過這麼多種香水,惟獨DUNHILL最喜歡。

怎麼辦呢?我還是想買香水啊。
vivi介紹我到三樓逛逛,有家sasa,進口很多品牌的香水,可以去看看。
確實品牌很多,知名的品牌也不少。
試用很方便,隨手都能取得紙片,將試用品噴在上面,就能比較各品牌差異。
但還是很可惜,試了十多種品牌,依然沒有我喜歡的味道,最後還是作罷了。

無聊逛到隔壁的精油專門店,我還挺好奇的。
上次和阿義一起喝茶聊天,點了一壺薰衣草紓壓茶。
喝完馬上打瞌睡,還真是好用,不愧是紓壓幫助睡眠的好茶。
其實我對薰衣草的味道,不是特別喜歡,因為薰衣草的味道很強烈。
但這次我還是想找找看薰衣草的產品,希望在睡前可以紓紓壓,晚上睡眠品質會好一點。

產品種類很多哦,除了薰衣草,還有很多花草精油,都有紓壓幫助睡眠的功效。
也有提振精神,幫助記憶的功能,依個人喜歡選擇。
當然也有可愛的精油燈及器具,款式多樣。
其中某款精油揮發器最有趣,只要滴一兩滴精油在玻璃瓶內,一打開開關,馬上看見精油變成霧狀噴灑出來,功效很快。
不過貴了點,機器加上三瓶精油,特價也要4800元。
現在窮了點,等我收入穩定時,一定會來買。

結果哩,逛了半天,我選到很不錯的產品。
那就是枕頭香水,共有五種款式,一瓶50ml就能噴上一段時間。
只要睡前噴在枕頭上,舒眠的香味可以幫助入睡,當晚就打開使用看看,不知功效如何?

感想是,真的很讚,其功效不禁豎起大拇指。
那天我睡的很沉,一晚好眠。
直到隔天都過了20小時,我還是依稀可聞到香氣,還挺持久的。
第二天起床後精神很好,通常我都要睡午覺,下午才能繼續工作。
噴完枕頭香水,讓我整晚睡的很舒服,就算沒睡午覺,依然很有精神工作一整天。
沒想到一瓶小香水,有這麼大的功效,果然這590元值得花,而且也不貴啊。

等收入穩定點,再去看看其他產品。
現在我可相當迷戀香水的味道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