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北的宗樺打電話給我,說他人在高雄市。
上個月底,因為和女朋友鬧情緒才來高雄。
這麼短的時間又來南部,大概小倆口又出問題了。

果然,這次已經鬧到要分手,難怪宗樺相當難過。

除了到南部散心,希望我帶著GPS,陪他到台南市幾個知名情人廟,去求個姻緣。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去年初,到鹿耳門天后宮求過月老紅線。
宗樺更用心,已經在網路查詢幾家最有名的情人廟,連地址電話都抄好了。

先去的是鹿耳門天后宮,不過宗樺給我的是鹿耳門聖母廟地址。
是不是我上次去的地方啊?我也忘了?
到達聖母廟,確實和我上次去的地方不同,整間寺廟超華麗,還有好多進香團。
因為沒有月老可以拜,我們逛了一圈,就轉往另ㄧ座天后宮。
還好有帶GPS,沒有迷路,而我們要去的天后宮,就在附近不遠處。

和上次造訪,這次我按程序走一圈。
門口就有說明,天后宮拜拜的程序,剛好繞天后宮一圈。
手上拿的香,應該會剛好插完,不知哪個香爐忘了,又多出三芝香?

整個寺廟拜完,重點就是到月老廟求姻緣線囉。
我有經驗,便帶著宗樺往後頭走。
教宗樺怎麼祈求,怎麼擲茭,雖然擲了四次都沒有得到同意,鼓勵宗樺別氣餒。
畢竟,上次我擲到第七次,月老才同意,那才糗勒。
順利求到姻緣線,旁邊的義工人員,很熱心教我們怎麼使用求來的姻緣線。
原來要把線從袋子裡拉出來ㄧ點,我以前只露出個小線段。
然後將整個紅包袋對折,再收進錢包內,或是放枕頭下。
如果有了好姻緣,結婚後記的要貼張婚紗照在月老廟牆上,還要買喜餅還願哦。

宗樺還不滿足,我們又前往台南市區內,知名的大天后宮。
好古老的建築物,不愧是一級古蹟,看整座廟的格局,明顯和ㄧ般寺廟不同。
我沒有拜拜,純粹當觀光客拍照,宗樺則是很誠心的上香祈求。

而月老廟在後廳,要走到後面才會看到。
雖然小小的ㄧ間,沒想到有好多人都來月老廟參拜。
除了我們兩個男生,清ㄧ色都是女孩子。
我想,對於感情的困擾,女生煩惱比較多吧。
而且這些女生,還是揪團一起來,四、五個ㄧ團,整個月老廟好熱鬧。

這裡的月老,可以求籤詩。
方法是,先擲茭問問可不可以詢問?如果是聖杯,接下來的動作可要記清楚。
總共還要擲三次茭,並要記住每次茭的結果。
例如第一次聖杯,第二次陽盃,第三次陰杯,結果就是聖、陽、陰。
門口有說明,共有每種結果的籤詩,拿到後回大廳,有服務人員幫你解籤詩。
宗樺得到的結果,是隨遇而安,至於還有哪些解答,我不好意思站太近聽,所以不了解。

不知道宗樺滿不滿意解答,其實他說,早就知道結局發展如何?
只是心裡猶豫不決,剛好神明給他指示,能下定決心。

雖然和女朋友分手了,我也替他難過,畢竟宗樺年紀比我大,更想結婚。
希望他好好振作,因為神明有指示,下一段更好的姻緣快到囉。

其實我也很想問問神明指示,沒這麼做的原因,是我對自己超級沒自信的。
不知道去年拿到的姻緣線,繞完香爐加持過,會不會讓異性緣好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