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了,認真從事網拍,已經四個月了。
每天都在賣庫存貨,差不多也該開始認真,把網拍當成正職工作了。

工作不好找啦,真的不容易找到工作。
雖然宛玉建議我不如先找個打工做做,反而收入還不如我現在網拍呢。
我也不可能打工兼差和網拍同時進行,網拍需要很多時間管理,同時賺兩份薪水還是有困難的,只能選一個工作。

差不多庫存快賣光了,想認真從事網拍,開始要找尋主打商品。
要能長時間銷售,就我這幾個月的經驗,衣服是最佳的網拍熱銷商品。
原本庫存的T恤,透過網拍全賣光了,比開店時銷售速度更快。
不知道是價格賣的便宜關係,還是我選對了市場,總之衣服能賣光,我當然高興。

認真檢討,再加碼進貨,就不能還賣這麼便宜。
該是搏取利潤的時候了,挑選了幾款賣的最好T恤款式,還特地從美國進口哦。

國人的消費習慣,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從國外帶回的商品,只要過鹹水的,不只價格可以提高,銷售量也比較好。
我個人也喜歡舶來品,國外的衣服,車縫品質的確比較好。
就算是台灣或大陸代工,這種在美國銷售的衣服,品管還是比較好ㄧ點。

多訂了一款,以前沒試過的T恤款式。
價格比我之前賣的T恤,高了一倍,但我還是少量訂購,想試試網拍市場的反應。
很奇怪哦,我大致瀏覽網拍T恤市調,賣的最好前20名,通通是高單價T恤。
不ㄧ定照片拍的漂亮,應該是大家都對高單價有迷思,便宜沒好貨?
新款式的T恤,價格差不多和這些排名較好的T恤接近,所以放膽ㄧ搏囉。

昨天天氣不錯,太陽很大。
第一次在戶外搭個簡易攝影棚,把所以要上架T恤,拍的美美的。
再利用電腦仔細修圖,力求放在網拍上,吸引最多人注意。
光是為了T恤修圖、後製,我已經買了不少書籍參考。
例如這張主打商品,就花了一個下午的工夫。



不錯吧,有接近專業美工設計的水準了。
除了T恤是真的照片,後面的舊化紙張背景,可是我用美工軟體,無中生有畫出來的。
第一次嘗試,沒有經驗,花了較多時間。
多做幾次後,速度變快了,尤其是色彩的調整,很快就能調整到我要的顏色。
我算是學的快,很多人看書學,就只能學到皮毛。
我是整個步驟和原理都有記起來,融會貫通,還不至於把書本合起,就忘了怎麼做。
再繼續多練習幾次,以後連書都不必看了。

光是這件T恤,嚐試了不少背景更換,找到平衡點。
昨天剛放上網拍,今天看了又不滿意,重新再製作成現在的模樣。
說不定明天又不滿意了,又要再修圖一次。

我可是很認真的,我沒把網拍當成玩玩,偶爾兼差的休閒。
只要沒找到穩定工作前,網拍就是我的正職,不可兒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