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再怎麼想,收入也不會增加。
既然如此,乾脆什麼都不想,把晚上休息的時間,拿來做自己喜歡的娛樂。

我最愛的就是,畫畫和塗鴉。
應該說,創作就是我最愛的興趣,想到什麼畫什麼,簡簡單單,ㄧ點都不麻煩。



昨天我花了兩小時,畫了這玩意。
ㄧ點點幽默,加上自己的創意,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老實說,不去想賺錢的事,單純的畫畫,這種感覺很棒的。
尤其是學會用電腦美工軟體畫畫,不必浪費顏料和畫紙。
畫錯了,滑鼠一個按鍵,就可以重新再來,太方便了。

早就很想,把心裡的亂七八糟想法,ㄧ點一點畫出來。
尤其是帶點幽默的圖畫,看了莞爾一笑,挺有趣的。
昨天花最多時間的構圖,就是圖案裡的人,腿要張多開,才會好看。
要適度的誇張,沒想到腳張開角度,要嘗試這麼多次。
最後是底下那行字,原本我是寫英文的,不知要寫什麼好?

第一次是寫NO AFFAIRS(禁止外遇),後來想想不妥。
既然劈腿(外遇)是台灣人專屬名詞,乾脆寫NO OPEN LEGS(禁止劈腿),有台灣人才看的懂的幽默。
有趣又好玩,我自己看了,笑了好多次。
最後還是改寫中文,我想,不少人可能還看不懂英文。

為什麼會想畫這個圖案?
因為,美笑男是哪種,太老實,容易被女生劈腿的類型。
過往的不愉快回憶,就別再討論。
也因為之前有些陰影,所以自從開店後,已經七年不再談戀愛,專心工作,也是這原因。

現在不會計較那麼多了,單純只是好玩,隨手塗鴉。
其實心裡還有好多有趣的圖案,有空就會畫給大家看看,搏君一笑。
因為剛剛喝了點紅酒,是前天吃平安宴帶回來的。
現在腦袋昏昏沉沉,無法正常思考,今天寫的比較少一點,我要先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優質美笑男 的頭像
    超優質美笑男

    超優質美笑男的8號當舖

    超優質美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